close

今天領了第二次聖灰,因為需要更多天主的恩寵以善度在世的每一天,因此就勇敢地向天主領求了。

大大的投影幕上寫著:人啊!不要忘記,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Souviens-toi que tu es né poussière et que tu redeviendras poussière.

活在塵世間,很容易就會忘記自己其實是如此渺小,需要謙卑,多麼警醒的一句話!

除了領受聖灰外,我也是第一次有意識地拜苦路。每拜一處,耶穌的痛苦就不禁使我眼眶熱熱的,但到最後,我要自己勇敢,不要為祂的痛苦流淚,而要景仰,記住祂所給予的使命。

這是屬於我的第一個四旬期,我希望能好好善度。

 

 

mercredi des cendres.gif

 

 

聖灰的痕跡

留在我的額上

或留在我的手上

為我指示了一條路:

歸向天主我才能找回自己

並與我自己重修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