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五月十一日,新聞報導:隨機殺人犯鄭捷接受槍決了。

我想寫給你一些話:

鄭捷死了,我很難過。

死亡不是用來懲罰一個人

至少,我不希望用這個字

只要一想到他還是一個孩子時

他曾經應該獲得許多愛卻未獲得時

我就願為之哀泣

不該只看到殺人和被殺

而是應看那背後,到底有多大的傷口在流膿

 

天父對著受苦的煉靈們的心情是如此充滿愛

祂沒有說這些人可以不受懲罰、不做補贖

但是祂說:我的慈悲不忍他們受苦,但公義卻要求如此。

大快人心的背後,許多人懷著的是仇者除之而後快的心情。

這種心情令人哀傷。也讓我更深地體會到天父的慈悲和愛與人相比是多麼的浩大無窮又充滿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