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我們「暫時」最後一次相見,你用西班牙文和我最後道別,有好幾次我想哭泣,好幾次我想突然擁抱你……數一數,我們不過認識才五個月,但是我們的友誼卻已似十年般深厚。

今天你又再度跟我提起:我用永不止息的愛愛妳,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我用這樣的方式愛每個人,像耶穌基督愛我們一樣,第二個原因是,我講過一次了、兩次了,或者有三次了,我欣賞妳,真的。

你送了我兩本書,其中一本是你很喜歡的,另一本則是特別寫給青年的天主教教義。

你說:每一次都是我開頭很多,之後妳提問題,我很喜歡,現在換妳說了!

我說:今天……我沒有問題耶!你會不會失望?

你笑著回:沒關係,像上次一樣,你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我親愛的家人,謝謝你給我這麼多愛,謝謝你的愛讓我體會到愛的偉大和溫柔,謝謝你的愛讓我更相信自己值得被愛,而且也有能力以永不止息的愛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